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伤心

和朋友聊完关于我差点遗失电脑的事情,
结果只让我觉得很伤心,
觉得为什么朋友这么的想我?!

我说了电脑遗失时,
第一个念头是我辛苦了几个月的东西完蛋了!
而不是电脑,
地切,几千块的电脑如果就这样不见了,
地切是会心痛,
但是,对我来说,
更让我心痛的是我的文件!
在我辛苦了这么久的时间,
承受了这么大的压力,
如果不见了,
我真的是疯掉的。
电脑买过就可以了,
毕竟对我来说,
电脑的重要性是帮我完成我的东西。

而我的朋友,
也算是我的好友,
既然怪我,
你这么可以这么不小心?
地切,我也很自责关于这一点,
但是我跟伤心的是,
朋友既然这么不了解我,
说电脑这么重要,
文件重做就好了,
对阿,对某些人是可以这样,
前提是,记忆力要很好!
而且有备份!
我的一且东西就在那个电脑包里透,
要重做就是代表从头开始!
我已经没时间了,
还从头开始个屁!
而我朋友知道我为了这个project,
承受了多少的压力,
既然这么的说我,
也不谅解我的苦。

我只能说非常让我伤心和难过!
而且让我觉得我在这个世界,
好像没有一个朋友是真正的谅解我的,
觉得做人好失败,
真的很伤心,难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