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第三天

现在人在queensbay's starbucks 上网,
不知道是不是这里的水不干净还是水土不服,
除了第一天有点便秘之外,
昨天和今天的肚子又不大舒服,
这状况和我刚去kl 的时候是一样的,
刚到kl 的第一个学期还因此而廋了下来。

这几天都睡得不好,
买了个超薄的床垫,
结果感觉就好像在睡地板。
一直翻来翻去,
并不是睡得非常熟。
而且, 我的关节的疼痛又在复发,
常常一座下来就爬不起身,
结果娜娜就说我懒惰,
说老实话,
我真的痛得不能动,
别说是起身,连翻个身都不能,
所以昨天有考虑去练瑜伽了。

我有点感觉想as 和 pg 两边跑,
毕竟我答应娜娜一起住了,
还她不能够省钱去住宿舍,而和我一起住!
有点对不起她....
我真的想找过屋子住,
但是娜娜的budget 有限,
这个有点难度...
而且,要找一天看她的空在去看看。
知道其实她不想再搬了,
但是我真的不ok !
我也明白他们都在暗示我that 他们不想搬了,
but i m sorry!
this is really not a good place for me !

我还没去找工,
一直在想,
cc 不知道有没有空缺.
烦恼!!!
can any1 give me sum ide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