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前几天和姐姐在msn吵架,
觉得很无聊,
也没好像往常一样,
吵架后觉得很hurt, 然后不能睡觉,
反而还是照睡不悟,
再说,那天很累,
结果还很无聊的吵。

哦拜托啦!
跟我说如果当初伤害到我,
所以跟我说抱歉!
当初很多事我都忘得差不多了,
结果又就是重提,
我很累的!

最重要的说,
我恨她?!
也许以前有吧,但是现在真的没什么感觉了!
人与人不常见面地切会把关系疏远,
虽说她是我的家人拉!
但是,太久没见面了,
什么感觉都没拉!

在说,一路以来,
我常常都觉得我好像都是一个人在过,
有姐姐和没姐姐都一样,
每次呆在家人旁边都是我,
姐姐永远都在看不到,触不到的远方。
我也没有她那三寸不烂之舌,
可以和人说个天花地乱!

她问我,难道她只有利用价值吗?!
哈哈哈~~~很好笑的问题!
当场的问会她,
你有被我利用过吗?!
你是会被人家利用的人马?!
拜托!!!
你是什么人我会不知道?!
以你那孤寒到极点的个性,
我叫你买东西,你几时真的买过?!

每次看到朋友的哥哥姐姐都会塞零用钱,
多羡慕!
想到家里的那个,
只能说算了吧!
那天给我的100块,
根本convert to paun 真的只是十多块英镑而已!
我真的真的第一次见到一个人,
在外国赚英镑,且只有大节日会进钱给父母,
而且只是少少的100块马币!
向朋友提起这件事都觉得很丢脸!
既然有人做到这个地步,
而且不是刚从大学毕业的学生,
而是在社会打滚了多年的社会人!!!!
天啊~~~
台湾有个字叫做,抠门的!!!

像当年对这个姐姐还应以为傲,
现在?!
我只觉得丢脸而已!

ps. 大小姐,如果你看到这篇,请反省下!
你应该奉献给你的家人,而不是你的所谓的神!
神不用吃,不用穿! 而你的家人更加需要你的分担!

我的朋友都问我,
现在谁再供你读书?
我说爸爸妈妈,
朋友还问,没有哥哥姐姐吗?
难道他们都没供你吗?!
我说,如果他做到每个月能够给我50块钱, 天都要下红雨了!

大小姐,你常说我的不成熟,
说为什么要供你? 你的朋友都自己供自己!
我只能说,你有本事说我,且没想到自己!
我的朋友的哥哥姐姐好像你的年龄都已经帮家人分担费用了!
每一个月多多少少都会给爸爸妈妈一些钱,
而你?! 哈!
如果不是老豆告诉我你没进钱,
我都不知道,还以为你会每个月进钱!
我真的太看的起你!
这一点非常非常的令我失望!

你每次只会把话说的很好听,
结果?!
全部都是为了你那些不切实际的旅游!

写道累了!
睡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