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朋友的烦恼

我有点担心,
担心我的好友们,
担心是不是我的影响让她们觉得自己也患上忧郁症.

尤其是当我告诉她们说,
我患上忧郁症时的那些特征,
让她们也觉得自己和我一样.
唉~ 我可爱的朋友们,
忧郁症虽然说是现在社会上的文明病,
但是也要看各人的个性把?
不是每个人都会患上忧郁症的...
而且忧郁症不是绝症,
不会死的,
当然如果不去做傻事的前提下!

在我的看法里,
忧郁症的来源是在于压力下,
然后个人的个性下钻牛角尖,
然后把问题越想余额糟,
逐渐演变成的.(经验)

所以, 朋友们,
希望你如果不开心或者烦恼时,
请找我...
不要一个人独自的胡思乱象!

我们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