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睡眠品质

不是说不尊敬妈妈,
而是有时真的非常很令我生气,
每次我睡觉都一定被她打扰到,
每次进来房间都不懂的敲门,
每次都假假的进来后,就站在我后面看我在做什么,
房间对我来说是个私人空间,
但是我就觉得她和爸爸都不懂这个道理。

我的精神上的压力已经造成睡眠不好了,
在我半夜躺在床上后,
真正的入睡情况和睡眠状体中的时候都已经天亮了,
然后妈妈一定会进来我的房间关冷气,
要不然就死交待我东西!
非常严重的干扰我睡眠品质!
不是没抗议过,
而是她只会收敛一阵子,
然后又回发生同样的事情。

而且每次都不会看情况,
十分的白目!
拜托啦!交待事情是,
写在一张纸上,贴在我门口就可以了!
干吗每次都要在我睡觉的时候来说?!
难道真的需要我一样一样的交待马?!
明明知道我最恨人家在我睡觉时打扰了,
偏偏的一次又一次的再犯!
结果我发火的时候又觉得我难伺候!
真是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