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槟城的第一晚

现在半夜2点多,
躺在刚刚在
tesco买的床垫上,
心理只觉得说,

干吗我要这么想不开?

有个家可以呆,

吃,住,喝都不用花钱。

这里的环境,
老实说,白天好算是
ok
但是,
到了晚上, 我开始觉得痛苦了,
楼下正正开了
kopitiam
当开始营业时,
在房间都可以闻到油烟味,
而我,
最最最讨厌的味道就是油烟味了。

娜娜说我有点过惯太好的物资生活了,
这我无法否认,
毕竟,
我呆在家的时间都过了2个月了,
家里的美好,
我现在深深的体会到!


撇开kopitiam 这回事,
这个店屋的位子算是在路旁,

所以一直听到车声和摩托声,
干扰我不能睡觉。(这些都是在晚上,过了半夜)
什么细小的声音都明显的放大!


再说,
这里有外劳住,
而且还看到某友族
(黑的)站在楼下,
说实话,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说到房里,
多谢娜娜的朋友,
之前先住在这间房,
而且性格有点洁癖,
所以把房间打扫得很干净,
让我们搬进来时,
不需要打扫得很辛苦。

这房间的格局很奇怪,
搞得我和娜娜很难摆放东西,
普通的主卧房都是四方或长方,
但是这间,
~ 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而且,
以我的眼光来说,
这间房间的安全有待商考,
先别提这房间每风扇,
房间只有蚊纱和玻璃,
并没有防盗铁枝,
最顶成的蚊纱还破的,
我非常担心我的笔电被偷。


在加上这里没网路,
好难过!
娜娜说她觉得还可以,
并不是想在搬家,
而她的朋友就不想搬家了,
地切我了解搬家很辛苦,
尤其经历了今天,
但是,
我觉得我在这样的环境,
我不会有读书的心情,
因为,我被外面的声音吵得睡不着。
我认为这不是我读书的环境。

虽然有点对不起娜娜,
但是,我真的想回家。
起码,家里不会有很吵得车声等


如果我开口告诉爸爸妈妈,
不知道他们怎么想,
即使他们让我回去,
我也不知道如何向娜娜开口,
毕竟当初答应她,
我不想反口丢下她在这里。

烦!!!

Written at 251am 30 june 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