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孩子气?!

朋友们,尤其是我的室友和屋友,
都说我的叛逆期还没过,
因为他们都知道我的某些脾气,
比如, 爸爸妈妈每次都吩咐我做的事情,
我都会故意的唱反调,
即使会去做, 脸色也是黑黑的.
但是, 过了一段时间,
或则心情好时,
即使他们不叫我做,
我也会自动的去做.

其实想想,我应该是不喜欢人家“叫”我做事吧!
另外一件事是, 有次我住的公寓漆了新漆,
墙壁美美白白的,
然后我就说,如果我去踩一脚的话,
不知道会如何?! 哈哈~
结果我的朋友们就说我很幼稚,
叛逆期还没过完...
哈哈~ 其实我也是说说而已,
事实上, 我也是属于只说而不动手的,
所以, 别担心我会去做这种无聊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