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不知道

感情淡了吗?
还是从来没开始过?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别问我,我回到不出!
我自己也不懂现在是什么状况!

是我一厢情愿吗?
还是我从来没把心交出来?
爱情在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感情地切是需要双方的培养的,
你不积极,我也不积极,
造成感情慢慢的转淡.

是我个性太冷漠了?
还是我太自私?
也许都有吧!
感情地切双方都需要付一半的责任的,
不能睡怪谁。

也许我要的只是有人陪,
但是,换个想法,
偶尔有个肩膀依靠,
感觉是满不错的..

我到底需要的是什么?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下一步该怎么走?
还是一句,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