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我病了!

刚刚去看医生,
因为我的脸有开始长痘痘和暗疮了,
留了很多疤痕,
太可怕了!
医生问我是不是太压力了,
然后和我聊了很多东西,
但是这些多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被诊断出有轻度忧郁症。

说实在,
我当初自己就在怀疑自己是否患上忧郁症了,
尽量的自己在避免,
结果事实是,
我低且患了忧郁症。
为什么呢?
前两个月里,
本小姐我,曾经几度的情绪跌落谷底,
mood低且非常的黑暗,
之前在blog里也有写过,
曾经的想死掉算了。
最近这几天,
这个念头又开始慢慢的浮现在脑海中,
不知道是不是看了报纸关于韩星自杀的新闻,
还是天天都被妈妈在耳边的催我去找工,
(其实我真的被妈妈的唠叨声弄得我快崩溃了)
这几天睡觉会被惊醒,
睡得非常不安稳。
两年前的崩溃原因也是来自妈妈,
现在还是她。

和医生聊了很多,
她说,
你必须和妈妈好好的谈,
让她明白你的压力,
我说,
不是不要和她谈,
是说了她也不明白我的处境,
即时说了,
她也只是会静静的几天,
过了又会重复。
过后又聊了很多。。。

最后,医生开了两个星期的药物,
是让我可以入睡的,
不是安眠药,
是有点抗忧郁药,
让我的脑袋放松,
不要太压力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