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医生开给我的药有一个星期的份量,
昨天应该开始吃了,
但是我想自己克服这个问题,
所以昨天在blog里发泄出来,
顺便用哭来发泄,
让自己好过一点。
结果昨天睡觉时也是一直在惊醒的状态中,
睡醒后,
感觉上心情有点恢复了,
但是见了妈妈后,
心里头复杂的心情又出现了,
只觉得我现在不想面对她。

以前在外面住的时候,
我都不常和妈妈讲电话,
没事最好不要烦我,
反而我常和爸爸讲电话。
在外头,我觉得很自由,
没那么多的限制,
虽然会想念家里,
但是我只希望他们的关心是让我觉得温暖而不是压力。
当你在外头住的时候,
偶尔回来家里的感觉和长期住在家里是不一样的。

我要的不是不是指责,说,
你要的我们多做到给你,
我们要你做的你有没有做给我们?!
我其实很想说,
很多时候, 我的要求你们可以不理,
我不介意,但是,不要一直用这种说法来说我。
我很不喜欢。

我很想像小时候生气时可以发脾气,
最多得到的回应是吨打骂,
而不是现在,
为了控制自己的坏脾气,
而把所有的事情都忍下来,
没得发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