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被诊断出忧郁症后,
我在回想,
为什么我会这样子?
发现到我这次的压力和上次的崩溃都来自妈妈,
上次崩溃的时候我住在家里,
这次已经面临崩溃的边界了,
而且也是在家里。

妈妈不好吗?
不会,她很好。
妈妈她并不用严厉的语气叫我去找工,
只是,她用的方法,也是全天下母亲都用的-唠叨,
在我耳边说个不停,
简直差不多一天照三餐的念,
一天最少都有一次,
我受不了,真的很受不了!

对我来说,
家里应该是个避风港,
但是经过这件事后,
我觉得家里变成地狱,我的梦魇!
不知道是不是忧郁症的影响,
我只是写着写着,
眼泪就一直不停的掉下来,
我很想停下来,
但是就是不能够。

我在想,
是我伪装的太成功,
还是我做人太失败,
家人既然没发现我的压力,
我不是一个喜欢把情绪显露出来的人,
但是,为什么医生就能够看得出我的压力而不是我的家人?

我尝试的想告诉他们我的压力,
每次我说我很压力时,
都当我在骗人,
我尝试以玩笑的说法告诉他们,
且都没相信。
今天看完医生后,
他们问我说了什么,
我说医生说我有轻度忧郁症,
他们也不相信,
反而说我有自闭症,
还叫我去找工。
当时心里真的非常难过,
为什么我说的话就这么不知的相信吗?
当下真的觉得我为什么要在这个世界上难过。

两个月前的莫名情绪低落,
曾经让我一直在问自己,
为什么我还活着?
为什么我要来到这个世界?
如果我死掉,因该没有人会伤心吧!
一堆黑暗负面的想法在我脑海旋转。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不再了,
应该没有人会原谅我吧。。。

没有评论: